榆林學員王海瑞:謝謝老師,我考瞭第一,哇呀呀 我們縣華圖的基本都上瞭,我比第二名高出好幾分,在下來一個一個都是差零點幾分。

(3)照片圖像大小390 567,不超過1M,不低於20K

雙雙餐廳double 2四、測試時間

山西長治 倪麗:雷老師,今天網上出我們的成績瞭,我總成績排名第一,嘿嘿,老師,多虧您的幫助,我才能考的這麼理想。老師,謝謝您!

1.戶籍屬於南昌市的應試者(含三縣十區)。報名時 所在單位 一欄,填寫南昌市居民戶口簿上的詳細住址(資格復審時除出示本人第二代身份證原件外,還需出具居民戶口簿原件。如詳細住址字數過長,可省去 江西省南昌市 等字樣)

九江學員馮老師:冀芳老師,不辱雙雙咖啡粉絲團師訓,我和金老師都過瞭,謝謝老師。

(1)照片去正規照相館用相機拍攝(不得用手機自拍或從其他照片中截取)

三、資料填寫和倍加關註

2018年6月南昌市普通話水平測試的通知

★隻要符合上述三條要求中的任何一條,都可在上述網站報名,參加我站組織的測試



★建有普通話培訓測試站或所在院(校)組織過普通話水平測試的中、高等院(校)的在校學生,你們隻能參加所在院(校)組織的普通話水平測試。如江西理工大學(南昌分校)、江西科技學院等院(校)的在校學生,你們都將參加所在院(校)組織的普通話水平測試;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的在校學生,你們將參加江西農業大學普通話培訓測試站組織的普通話水平測試

福建學員許婷婷:郭老師,非常感謝您那幾天的指導!!我考上瞭,都是靠面試贏的,所以我很感激您!!!

(2)照片為二寸免冠藍底證件照(頭發不得遮擋臉部器官,如劉海不得遮擋眉毛等)



以上各條,建議將其復制存檔,以備查閱

責任編輯:江西分雙雙咖啡double 2加盟

二、報名對象和資格要求

大連學員彭慧涵:老師我是彭慧涵,我考上瞭,謝謝老師五天四晚耐心輔導及對我的關心照顧,超級大麼麼,以後常聯系。

測試時間以現場雙雙咖啡fb確認時領取的準考證為準

聯系電話:0791---86228879、86284813(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7﹕00撥打)

望認真閱讀本通知中的 報名對象和資格要求 ,特別是戶籍不屬於南昌市,但又長期居住在南昌市的應試者,按《江西省流動人口服務和管理辦法》和《南昌市流動人口居住登記和居住證辦理告知單》要求,前往南昌市居住地派出所申請辦理居住證,以免報考時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南昌市普通話培訓測試站主要負責本轄市范圍內中小學、幼兒園、職業學校的教師和口語表達關系密切的學生,其他部門行業,以及社會人員的普通話水平培訓測試。根據江西省普通話培訓測試中心有關規定和屬地管理原則,2018年6月2日我站將組織普通話水平測試,現就報名測試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2.戶籍不屬於南昌市,但又長期居住在南昌市的應試者,報名時 所在單位 一欄,填寫居住證上南昌市的詳細居住地址(資格復審時除出示本人第二代身份證原件外,還需出具居住證原件。如詳細住址字數過長,可省去 江西省南昌市 等字樣)

3.按上述 報名對象和資格要求 對應試者進行資格初審,資格和照片不符者均不得參加我站組織的測試


江西南昌學員陽端:陳珊妹老師你好,我是16,17號沖刺班的學員陽端,這兩天在您這學瞭不少知識,謝謝陳老師!

普通話水平測試采用網上報名方式,網上報名時間:2018年5月6日 10日(17時),應試者可登錄 南昌教育信息網首頁最末端 或 江西語言文字網 的相關頁面,認真閱讀我站發出的 報名須知 ,瞭解我站報名對象和資格要求,進行網上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2.根據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管理要求,應試者必須上傳符合要求的電子照片,電子照片將通過彩色打印機,印制在本人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上。因此,應試者上傳的電子照片必須為證件照,電子照片要求如下

江西、贛州楊微:田惠伊老師 我是楊微 是江西贛州的 我反超瞭第一名 成瞭第一 謝謝老雙雙咖啡double 2師的栽培!

江西吉安學員吳瑾:宋煒老師,好消息啊,我考瞭第一名,都興奮地哭瞭,謝謝您。

一、網上報名

黃小燕(廈門):張洋滋老師這次面試我進啦!

1.報名時準確填寫個人資料,有紅色※號標記的為必填內容,除應試者的手機號碼外,其他可選擇不填

江西學員崔國紅:我是崔國紅,我已經通過瞭面試,抽到的正好是培訓的時候練習的《平行四邊形的面積》,成績還是不錯。培訓很有效果。

江西、吉安張金花:田惠伊老師,我終於看到彩虹瞭!

山西臨汾 鄧濤:雷老師,我總成績排名第二!

★倍加關註:2018年5月14日,登陸 南昌教育信息網 首頁最末端,進入 普通話水平測試 (http://www.ncedu.gov.cn/index.htm),我站將公佈應試者資格初審通過或未通過名單。同時公佈資格初審通過應試者的現場確認及資格復審時間和地點

3.南昌地區尚未建立普通話培訓測試站或從未組織過普通話水平測試的中、高等院(校)的在校學生,報名時 所在單位 一欄,填寫所在院(校)全稱(資格復審時除出示本人第二代身份證原件外,還需出具學生證原件)。中、高等院(校)教師和工作人員,報名時 所在單位 一欄,填寫南昌市居民戶口簿或南昌市居住證上的詳細住址,如詳細住址字數過長,可省去 江西省南昌市 等字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mooscie 的頭像
    lasmooscie

    lasmooscie的部落格

    lasmoos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